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来和我喝杯一吧

来和我喝杯茶吧,
谈谈最新消息,交换下意见.
说说闲话,让我们了解彼此的生活.
这杯茶的清香味告诉了我,
我们能成好朋友.

来和我喝杯咖啡吧,
听过'咖啡麻醉不了孤单'吗?
来陪陪我,来个说不完的故事,有吗?
咖啡因使我很想与你心灵沟通,
还是你那仔细聆听的眼神,陶醉了我?
有你的陪伴,这杯香喷喷的咖啡,
比平时美味多了.

来和我喝杯酒吧,
把自己喝醉,逃去迥乎不同的世界.
疯狂,荒谬,无忧无虑的几分钟,
仿佛人间天堂真的存在.
好朋友只能做到这里吗?
好了...天亮了...理智回来了.
该归回现实了,很希望我们有得再次相逢
可是归回了现实,我只能说:
"我们有缘再见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