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爱の旋律

犹豫着的我...手抖了...
蓝空的湛蓝色,
使我对自己产生了疑感....

你把你所相信的未来,
收进自己的口袋里.
以'遥远'做为目的地,直走不回头.
从此...海市蜃楼的幻影,
都会使我心生刺痛...

你前往那一片乌云的影子里追求你的梦想,
我不知所措...
想到你就这样离开我了...

我的悲哀没有回响...
在这无味,孤单世界里...
我一天一天等待着意味经过...

然而,身体要我诚实.眼泪不停流...

不管我从此去到哪儿,
世界都会是一片漆黑..
那时...能听见的...
只有心里奏起的这条爱的旋律 ♪♫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