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只是一只狗狗的故事

这是一只松狮犬的故事.

它的回忆的开始,就只有着条街与它最要好的朋友,一只金毛寻回犬.小小的它们没父母,只能相依相靠,在街头巷尾寻找遮蔽处与食物.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.

小小的它们,每天都抱着小小的希望.希望有一天,它们会住好吃好,乐不思蜀的生活,过幸福美满每一天.

有一天,机会终于来了.一位小女孩注意到在草场上蹿奔玩耍的它们,吵着妈妈要把它们拿回家养. 小女孩就走上它们...小小金毛寻回犬高兴地看着小女孩,一直摇它的尾巴. 小小松狮犬当时感到惶然而不知所措,不敢相信它们的梦想终于会成真了!同时犹豫不决..这主人会是一个好主人吗...?黑黑丑丑的它会有人喜欢吗?在他把事相通后,抬头一看时...发现小女孩抱着小小金毛寻回犬...走了...
原来妈妈只允许小女孩选一只回家...

看着好朋友被带走的小小松狮犬..受了很大的打击,从此不带希望了.觉得自己最可靠,它的幸福快乐只能是自己给...厌烦身边一切的它..变得很凶,常常警觉,不让任何人靠近它,在也不让它自己感到失望而受伤害.

就这样四年过了...小小可爱的松狮犬长成大大凶猛的松狮犬了.在一个普通的下午,它如日常,到处走走,找找"美食"...当它过它生中最恨的草场时...看见了一只很熟悉的狗被一位气味很熟悉的女孩牵着走..松狮犬认得那俩.

那只狗是只金毛寻回犬,也注意到了松狮犬.金毛寻回犬趁女孩与朋友一起玩时,走向松狮犬...说:"你好...好久不见"
金毛寻回犬的气味不一样了..经没有它曾经有的"流浪味",如今它...气味芬芳...有幸福的芬芳...

松狮犬说:"你当然好!!有天赋的黄金毛,人见人爱.过得幸福快乐也不见怪"

"怎么这样说呢...?"

"不是吗?那当初为什么那女孩会选你而不是我呢?"

"我不知道...只记得当初我相信幸福到了,便看着小女孩笑,摇摇尾巴...迎接一直都相信着的幸福.她看了你一眼后,回头看着我笑就马上把我抱走了"

有时候是幸福不来找我们,还是我们不迎接幸福?
















你当初会选那一只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