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你..

你一定晓得吧?
你一定明白吧?
你那个微笑,不可能一无所知
装无知,你不是想要误导我吧?

爱,日趋增多的,
但转折点偶尔才会出现,
胆小的我,继续等待..
但是,请听我说
无论如何我都会追上你
因为我已有占有你的私心.

说声'嗨',就够了,实在太难了.嗯,的确很难.
真的,我不想再害羞.我明白你脸上的表情,
惊讶的我,微笑了.
你在装傻吧?
我不会在多说了...
真的很想追上你,
因为你偷笑的那一幕,
还在我的内心温温的燃烧着 .

一天一天的过,
你几乎什么都有了,
真的好担心,你会需要我吗?
我开始害怕,给我一点勇气好吗?
我们慢慢地跨步往前走,
在你身边,希望这时刻能再多待一会儿.

够了,就只想这样...我不许再犹豫了
就此,
以这些琐碎事件,
我要追上你,
因为我的心里就只有你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