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一遍、死んで见る?

试问...

"一遍、死んで见る?"

死后会是怎样呢..?
阴间会有多阴暗..?
地狱会比红尘辛苦吗..?
天堂只是为了要我们在人间多做善事而存在是谎言吗?

我更想知道的是...会有人舍不得我的离去吗...?
会有人为我悼念吗..?
会有人为我流泪吗..?
会有人记得我所做的一切吗..?

活着意义...就是要你在离世前,把你的生活植入别人的脑海里,越深越好,
好让其人对你曾经所做的一切没世不忘...
这不是我残忍..我不是想看人们为我悲伤..只是...
离世后的人,只能活在别人的记忆里...我没办了..

让我借一借你们的'存储器',我存下的,请不要删除掉 =]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