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明天会更好

你知道吗?
期待着明天能是多么的兴奋!!
渴望着明天的到来,不是因为过得无奈,
而是因为我知道明天会更好 =]

只要努力过着每一天,
多累多苦也好,只要抱着那一丝的希望,
知道明天会更好的希望,总会让我有另外一番光景,
会让我笑着过每一天.

亲爱的...
也许我们会因距离,遇到无数的挫折,
可是...我要你知道...
虽然不多的言语,你每一封信息总让我那么的快乐
虽然不多的温柔,你信息上的关心总让我那么的痴迷.
虽然不多的相遇,你每天的信息都让我觉得你在附近.
我们之间有93公里58米的距离,
可是心与心的距离没那么的遥远.

我知道明天会更好,因为每一天的尾声,
都会传出我们相逢的旋律,
告诉我奏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狂想曲的日子接近了 =3

所以亲爱的...
和我一起忍耐下去,
那边多苦多累也好,
你要笑着过每一天.
记得'情绪'是快乐的关键,
它能让你看开很多东西.
能控制情绪就能控制你的心情了.
再忍一忍...
熬过那段日子后,
我会好好补偿你,
让你因甜美快乐患上幸福之病~ ♥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