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展翅飞翔

想飞,
上那蓝蓝的晴空.
过那宽阔的海洋.
去那些不曾去过的地方.

想看看万里长城真的有那么长吗...
想看看富士山睡觉的样子...
想看看阿里山的日出...
想看看泰迪熊博物馆的可爱熊熊..
想看看比萨斜塔真的是斜的吗...
想尝尝威尼斯的浪漫...
想尝尝大阪的温泉...
想尝尝士林夜市的美食...
想看,想尝的多得会写爆我的帖呢!!!
世界每一个角落我都要去探索,
自己去确认世界的美妙 =]

可惜的是,
我没有翅膀,想飞却不能飞.
我唯有的翅膀,是以钞票操作,
拥有钢造翅膀的'大鸟'
也只能靠着'大鸟'才能看世界.
而这'大鸟'肚量很大,
要喂它大量的钞票它才肯飞叻!!!

世界!!你等我收好钞票!!!!
我一定把你的底摸得清清楚楚!! xD

但是...让我买个相机先...呵呵...
看世界,再把当时的回忆留在照片里...
这样录下我小小的梦想 =]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