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爱•寂寞

夜间独月,'灿烂'的把夜空垄断了,
它的魅力深深地把我的视线锁着了,
早已忘了漆黑的夜空里潜伏着的不安,的寂寞,
甚至那高高在上的满月,也在单独的炫耀它的自豪.
纵然,它有我欣赏啊!!
寂寞就不能炫耀吗?
寂寞就不能花容月貌吗?
寂寞不代表人生毫无意义,
是代表活在另一种世界,另一种角度看世界.

我早已爱上了寂寞,
不需依靠,不需陪伴,
为自己宣布'独立',从此独闯江湖.
有爱才有余兴,有爱才有意思
是吗?可我耳里听到的可都是:
为'情'的哭哭啼啼
为'情'有无数的哭诉
为'情'反复的失望感到绝望
为'情'闹得天地翻覆
为'情'失去了翅膀
我早已为我心建筑了'防情壁'
排斥一切想夺走我亲爱的'单身活'

泡了一杯香浓的咖啡,
赖在舒适的沙发上,
不受任何人,事,物,干扰
咖啡的第一口,就足以感受到如飞翔天堂的滋味
这种生活是何等的美妙啊!!!
把电视机开上,
银幕出现了一男一女,甜甜密密的
深情暧昧着,如小孩般互相追逐
看他们俩傻傻的,不知哪儿来了一股酸酸的痛,
眼角感到一丝丝的潮湿,
一丝一丝的累积,一滴一滴的流下了,
....觉得自己在徒托空言
没有人告诉我,看一场戏也会使我防线击溃.

我...在爱寂寞
还是在寂寞的寻找爱

习惯寂寞?傻的...谁会想习惯寂寞呢...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