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对不起...脑子

脑袋里曾如在打仗中,
想什么也想不到,
想不到想想的,
不想想的想到,
反复着繁复,繁复的反复.
真的不知道在想什么...

自己与自己的战争
实在艰辛...
逼着自己:'想想想!!死脑子快动!!!'
脑子却转也不转,毫无动静
即使动了,也都是给了我一大堆的荒谬,
这努力思考的过程,几乎已爆了我无数的神经.

也许我脑子经厌倦了我对它的抱怨,
'记得!!记得!!记得!!'
'别管了!!别管了!!别管了!!'
'想起!!想起!!想起!!'
'改改改,变变变!!'
也许它已被我忧郁烦恼淹没了
纵然,它总无数的为自己丢了救生圈,
爬了起来,拾回我的明天.
也许该让它休个假,
不再深思,不再死记硬背,不再为它添麻烦.
也许该喂它些营养品,补一补,
多做些轻松的活动,乐观和积极是它最好的维生素.

对不起...脑子...连累你了
我的私欲让你受了不少苦...
你也许真的该休个假...可是我想对你说...
对不起...如今我的奋斗未终,
斗着的是我们终身休假的锁匙,
你的坚定,你的智慧,你的才能,
我不可或缺..因此....
请和我一起坚持到底吧!!
一起创造高枕无忧的未来!!

2 comments:

LyNn said...

对不起...脑子...连累你了
我的私欲让你受了不少苦...
你也许真的该休个假...可是我想对你说...
对不起...如今我的奋斗未终,
斗着的是我们终身休假的锁匙,
你的坚定,你的智慧,你的才能,
我不可或缺..因此....
请和我一起坚持到底吧!!

我喜欢这个~嗯嗯~

Mr.E said...

谢谢~谢谢~ 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