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你最近还好吗?

对不起,忘了问你: "你最近还好吗?"

我不是忘记了,只是不小心遗忘了.
此刻道歉还能挽回你曾对我的观看吗?
是不是太迟了...一旦是被提醒的,
说什么,做什么...也会被列为'无心'

遗忘却是我的错吗?
怎么不怪时间与距离,
一个是狠狠的在我们前面跑,绝不等候我们.
另一个是狠狠的把我们拆散,使遇见难如登天.
可是,真的...
对不起,忘了问你:"你最近还好吗?"

要怪你没走过我脑海,
还是要怪我脑海不允许你走过?
你可要知道...
没想你,没找你,没问候你,
却不代表我对你的关心,少了一丝.
在你需要我时,你该知道,我却不躲闪.
可是,真的...
对不起,忘了问你:"你最近还好吗?"

我懂...
那不曾被问候的感觉...
亏时间把一切冲淡,
我不再渴望任何人的问候,
却渐渐的懂了'你最近还好吗?'这句话的意味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