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九日九夜

九日九夜

九日九夜了,我们最后一次的相遇。
清澈的小溪,反映出你内心久来隐藏的事实。
事实的存在是因为存有谎言,事实不会是娓娓动听的。
原来一直照在我脸上暗淡的月光,
是想要警告我..黑暗即将来临了。
对不起,我不晓得你寂寞了。他的出现温了你的心吧?


记得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,是一本日记本,
浅紫色的书被一条浅粉红色的彩带绑着,
封面贴着几颗用彩纸剪出的心形。
打开日记本,里面夹着了玫瑰与勿忘我的花瓣,
写着"我会永远爱着你"。
你说,美好记忆很纤巧,很美却很容易被遗忘。
它需要一些小小的呼唤,我们才会再次回想它。
你要我把我们的回忆都写进这日记本里,
书里的玫瑰与勿忘我的花瓣,会叮咛我...
不要把你的爱忘了。我听你的。


"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"




久日久夜,忘不了。
你当初的"勿忘我"是个福,还是个咒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